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场先锋大赛之自我疏导培训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场先锋大赛之自我疏导培训
2015-05-26 18:35:55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5月21日中午12:10,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于行政楼二楼办公室进行了职场先锋大赛的自我疏导培训。现场由王颖老师为职场先锋大赛的决赛选手进行指导。
        2015年5月21日中午12:10,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于行政楼二楼办公室进行了职场先锋大赛的自我疏导培训。现场由王颖老师为职场先锋大赛的决赛选手进行指导。
        此次疏导培训主要流程为选手先观看自己面试时的视频,总结自己的面试,然后提出自己在今天中午短暂的时间内最希望获得的指导,然后王颖老师进行指导。指导培训开始,选手们自觉排队,选手先和王颖老师一起观看一小段自己面试时的视频,而后向老师阐述自己的疑惑,王颖老师也耐心地为每一位选手讲解他们的疑惑,其中解答了选手们心态方面、价值观、岗位选择等问题,更为选手们根据MBTI测试结果进行了性格分析,提醒选手们要为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坚定自我标准,理性看待他人的看法。
        此次自我疏导培训活动对参加职场先锋大赛的选手们来说,无疑是一场如点路明灯般的培训,让他们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并且更加了解自己。让我们期待职场先锋大赛决赛,预祝职场先锋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