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第四届职场先锋终极面试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第四届职场先锋终极面试
2015-05-27 13:12:49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晚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职场先锋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现场的企业有:碧桂园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广东优识营销管理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校嘉宾有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刘飞老师、林贵书老师、陆燕冰老师,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李春燕,经济系辅导员陈莉,上馨心理机构韩耀光先生以及各社团代表等。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晚19:00,由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职场先锋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现场的企业有:碧桂园集团、中国民生银行、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广东优识营销管理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校嘉宾有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刘飞老师、林贵书老师、陆燕冰老师,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李春燕,经济系辅导员陈莉,上馨心理机构韩耀光先生以及各社团代表等。
第四届职场先锋总决赛,在观众的期待中,在两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声音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通过播放前期准备的视频,对职场先锋的宣传及上届职场先锋大赛的精彩画面作了回顾。主持人通过播放PPT向在场观众解说本届职场先锋大赛的概况,并宣布比赛的详细流程及规则。比赛过程中七位晋级选手,通过3分钟的VCR和30秒的自我介绍向企业表明自己的求职意向,展示自我。
接着,企业代表提问环节,通过提问让企业更好地了解选手信息。企业通过分析选手表现,结合公司需求概况最终对选手进行表态。
最后由特邀心理老师点评选手的表现及提出改进意见。
经过精彩的展示及激烈的问答环节,最终得到企业橄榄枝的有:翁绿虹、王春强、黄松涛、麦子枚,共四位选手。根据企业评分,老师评分,评选出本次职场先锋大赛冠亚季军,分别为:麦子枚、翁绿虹、王春强。在比赛的最后,由嘉宾代表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在激动、喜悦的抽奖气氛中,第四届职场先锋大赛圆满地结束了。
从初赛到决赛,选手们一步一步,从梦开始的地方走到了实现梦想的舞台绽放光彩。他们的用心得到了企业的认可,他们的激情与自信,也感染了观众。感谢企业代表不辞远行的出席,感谢广大观众的一路支持,感谢选手的精彩表现,感谢背后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职场先锋,闪出我亮点,秀出我风采,下一届职场先锋等着你,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