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学年总结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学年总结大会
2015-06-07 21:33:19  作者:调查研究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6月2日,职业发展协会所有成员在第一教学楼113室举行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全体大会,并为这一学年的部门工作做总结以及对展望接下来的部门建设。
2015年6月2日,职业发展协会所有成员在第一教学楼113室举行了本学年最后一次全体大会,并为这一学年的部门工作做总结以及对展望接下来的部门建设。 
首先,职业发展协会会长范锦松师兄为我们作了激情的开场白。他赞扬了我们所举办的活动,认可了所有职协小伙伴努力的成果,最后为他们将来送上寄语,带动了此次活动的气氛。

 (会长范锦松发言)

接下来是六个部门的部长各自为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作总结、提出不足和展望未来。
 
(调查研究部副部长吴佩婷作总结)
然后,副会长郑宜婷师姐为部门总结这一环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认为部门总结的思路可以更明晰,要突出各部门的工作亮点、各部门可互相参考提升。最后,她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员们一年来的努力进行了由衷的感谢。
总结环节结束之后,是干部干事评优环节。这一环节是对各部门同事本学期工作态度的认可,当然更多的是部门其他成员对此的信任和认可。

最后,协会总监张琳师姐为本次学年总结进行了最后一次总结,作为此次大会的结尾,并且张琳师姐的话引起了一股新的热情。

(总监张琳发言)

     随着最后一次全体大会的结束,职业发展协会本学期的活动已经拉下帷幕,但协会却不会停止进步的步伐,相信在下一届管理层的带领下能再接再厉,把协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