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全体大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全体大会
2015-10-17 22:00:53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0月15日中午12点30分,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2015-2016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四教115顺利举行,有七位招生办老师莅临本次全体大会,协会成员也悉数到场参与会议。

    2015年10月15日中午12点30分,广东培正学院职业发展协会2015-2016年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115顺利举行,有七位招生办老师莅临本次全体大会,协会成员悉数到场参与会议。

    会议开端,由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刘春其主任讲话主任首先肯定了职协,接着讲述了他对职协的展望。主任跟我们讲:年轻人,有什么想做的就大胆的去做,况且现在有他一直支持着我们。会场顿时响起了职业发展协会特有的掌声。随后,由会长范锦松发言,师兄讲述了他当时选择留下的原因及一年来带领着职协人的感受。锦松师兄深情并茂,话语中流露着对协会的深深情感。

    为了让大一新生熟悉社团里更多成员,协会的人力资源部倾力打造了一个平台,策划出了一场拓展活动,由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助理全宇君为大家详细讲解。

    接下来,主持人向大家再次详细介绍了职业发展协会,讲述了协会的历史与宗旨,分别介绍了六大部门的职能,然后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大一的小伙伴们更加的了解职协。

    紧接着,帅气的会长助理乐浩贤和霸气的总监助理许慧仪相继发言,他们都讲述了自己一路走到现在的感受与感想,可见他们对职协有着深深的爱。接着,他们让大家了解协会的工作也让大家尽早调整好心态,做好准备,为协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大会的最后,大一的小伙伴都踊跃上台发言,大一的小伙伴都讲述了他进入职协的感受,以及对协会的期待。

    本次全体大会,为新学期本协会的工作进行了一个合理的安排,确立了协会的工作目标,也让协会的大一成员们更加的了解协会、更好的融入协会,为协会将来更好的发展铺下了基石。You future,we care.希望职业发展协会在本学期继续充满活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