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宣讲会
2015-10-18 13:41:09  作者:调研部  来源:本站  
  •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下午14:00,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培正学院二教107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下午14:00,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培正学院二教107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招聘宣讲会。该宣讲会由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办主办,职业发展协会承办。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线上线下两种运营方式并存,业务涵盖投资、管理、培训、皮具、礼品、生物科技等多个领域。

    宣讲会开始,新依和实业集团代表首先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通过播放视频,形象地展示了公司优美和谐的工作环境、丰富多彩的公司活动以及公司曾获得的一些荣誉与奖项通过PPT的演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并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了解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认识。随后,新依和实业集团代表又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同学们了解集团经理的晋升过程新依和实业集团代表发自内心的向培正学子讲了他的一些经历和对就业现状的看法。


最后,企业代表对本次招聘的职位及其要求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很耐心的回应了学生的一些问题与疑惑。


 

     本次宣讲会在下午17:00圆满结束,感谢香港新依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希望在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