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职业发展协会拓展活动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职业发展协会拓展活动
2015-10-18 23:54:55  作者:调研部  来源:本站  
  •   2015年10月17号早上7:30到下午6:30,职业发展协会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拓展活动,旨在增加大一新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2015年10月17号早上7:30到下午6:30,职业发展协会在北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拓展活动,旨在增加大一新生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经过此次拓展活动,让大一新生在苦与乐中体会到多一点勇气与自信、多一点理解与沟通、多一点进取与互助。拓展培训是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的一场让人很难忘的拓展。

拓展开始前,首先由会长助理乐浩贤发言。

会长助理发言完,进行第一个游戏,“我们是最棒的”。这主要是热身运动,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的投入到小组活动中。


紧接着就是第二个小游戏“真人版找你妹”。通过这个游戏,让参加拓展的大一新生更好的认识小组内的成员,为接下来一系列的活动做准备。


然后,是“我们是一家”游戏。首先,每一队选出一个队长,想出一个队名,然后由队长抽签,决定这一组所要表演的主题。


接下来,十分钟的休息时间之后就进行下一个游戏“传递友谊”。这个小游戏主要考验小组成员的默契与配合。



早上最后一个游戏就是“相信你相信我”。这个游戏需要组员之间足够的信任,也需要大家的鼓励,支持与相互协作才能完成。


然后总负责人和会长助理对早上活动进行总结。

最后以小组之间互说感受作为早上活动的ending。在做总结的时候,会长助理乐浩贤为每个小组献歌一曲,活跃了整场气氛。



下午活动的主题是“齐协力,共患难”。

第一个小游戏是“量身定做”,五个小组分别演绎五部经典电视剧。新生们都脑洞大开,联系各种穿越、婚礼、歌曲、客服与求婚等等。现场爆笑连连,气氛十分活跃。



在拓展的最后,以“穿越电网”作为压轴游戏。这个活动主要考验小组成员的团队精神与默契配合程度。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思考的不全面,盲目行动,造成队长的一次次受罚。到最后,大家都不会很盲目的去做,而是思考全面。这个活动让新生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一个人犯了错,集体就要受罚。



拓展活动的最后,各个小组进行总结,主持人总结,会长助理乐浩贤发言,最后,大一小鲜肉们都踊跃发言。



我坚信,在这个拓展活动中,新生们都学到了很多,都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知道很多的不可能其实都能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