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5-10-21 23:13:23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2015年10月20日,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风西路证券营业部来我校进行了宣讲会。首先招聘负责人之一的欧阳尚富先生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简短的介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是国内证券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并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

接下来,另一个招聘负责人吴郁清先生表达了自己对培正校园的怀念,以及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要坚持学会积累。

最后,两位一一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还不忘鼓励同学们厚积薄发,不怕苦不怕累。

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都能做职场上风生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