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飞翔搜索: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 社团风采 >> 职业发展协会 >> 广东南湖国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培正梦飞翔文章阅读
广东南湖国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
2015-10-22 23:26:30  作者:调研部  来源:职业发展协会  
  •   2015年10月20日下午2:00-5:00,广东南湖国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广东培正学院二教107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5年10月20日下午2:00-5:00,广东南湖国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广东培正学院二教107教室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南湖国旅是一家以集旅行社、航空服务公司,旅游风景区、度假村、酒店,车队等为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旅游集团。


南湖国旅的代表人主要以讲解PPT为主。首先主讲人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就讲了公司的简介、公司的业务以及公司得到过的荣誉。公司代表还讲述了该公司的组织架构、实习生的培训以及其透明的竞争渠道。然后重点讲述了南湖国旅的各种创新,有门面、旅游体验城创新以及制度的创新。其中代表着重讲了制度创新,创新是南湖国旅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南湖国旅灵魂的所在。最后,公司代表讲了南湖的文化以及招聘的信息,让培正学子们更加的了解它。

南湖国旅还进行了当场面试,面试现场培正学子都能积极回答企业代表所提问题。


感谢广东南湖国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对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希望在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都能有所收获,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